其實我覺得創意舞劇比賽我們雖然沒得獎....看似沒收穫
但是藉由這次比賽
更凝聚了我們班的向心力
使我們更加認識彼此
使我們更團結努力
學到更多與人相處的方式
並且更認識彼此了
即便沒得獎.但仍然有收穫的
若不是這個比賽
我們可能還會跟班上的一些人不是很熟吧!
大家也可能就像一盤散沙一樣
只管自己.只走自己的路
這個比賽雖然累人
但是讓我學會一些事
沒錯!過程是最重要的!
在這舞劇當中..我終於有瘦了一公斤(舞劇完後應該又會復胖吧?!)
我還學會使用了打火機(真的很燙!)
總之.....我覺得很棒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