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呵呵~~~迎新宿營在期中考週啊~~~
不不...還是別想了@@"雖然宿營完之後還有牙膏要做、要趕中國文化史的報告、宿營後隔一天就要考西洋文化史、還有魔王的感動、更有該死的系展....怎麼會那麼多事啊?!
過了下星期應該會好一定
喔喔~~重點不是這個...是宿營
那天早上一到.就看到學姐們放了一個自製的影片.只知道最後是『疫苗~疫苗~疫苗~』
還滿有笑點的@@"
之後就發了一瓶疫苗?!和系服!
我們換完等到大家都到了就出發了...
出發的路上.就有同學開始點歌.我還想小認真一下.....看一眼西洋文化史也好@@"
不過最後還是打消念頭啦~~
總之,到了一半,我整個就是很想上廁所......怎麼還下雨!!!!還塞車!!!!真要命喔~
反正最後平安抵達目的地
我跟敏芳就趕快去找廁所@@"
反正放完行李後....
就去廣場進行一個活動找組員拉~~~~
喔耶~~
組員有阿柯和鴨肉呢!
還有其他人都很好的學長姐們
有.....流氓!哈比!音慈!雅雯(呵呵~念起來跟我一樣@@")!莉婷(我高中同學也有個叫莉婷耶!)!芃欣!....以上是學姐們...
小百(冏百)!叉燒(包)!笨弟!....以上是學長們
接著就自我介紹和吃中餐和小組介紹@@":大家好!我們是巨~堡~緩~慢~,莉婷:我們要力挺三位學妹!
大家:力挺!力挺!!力挺!!!!(這個點很妙..一切都是因為諧音像是:莉婷~!)
然後是什麼?!好像是玩了一些小遊戲....有眼力的、...好像很多眼力的....喔喔!!有〝主任說〞的遊戲
接下來是.....喔喔...是烤肉吧?!
鴨肉感冒咧...身體超不舒服的...加上這該死的雨...拼命的下個不停...真掃興阿!!!
害的天氣變得有濕又冷...其實一到埔心牧場....大風大雨都把大家弄濕了..就算是穿著貴得嚇人的40塊輕便雨衣
仍然是濕了....
反正腳都濕了..最後有救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拖鞋!
鞋子和襪子都濕了............而且我襪子只有腳上那一雙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明天該怎麼辦?!
穿插了好多話........
現在是在烤肉吧?!
剛開始我跟阿柯一直呆愣愣得在旁邊等食物吃...很想幫忙的說.....
最後就換我們了!!!!!!不過火都是別人生的..我只是負責塗烤肉醬、翻食物、夾食物....煙真的會燻的眼睛很痛...
超痛的啦!
而且晚上天氣又更冷@@"
總之吃完烤肉後.......
居然要表演短劇了...啊~我們居然是第二組...我什麼都沒弄清楚耶....學長姐們居然已經偷偷安排我們的角色...
我居然要演一個叫純安的助教,整個就傻眼...他是哪位啊?!
反正我們這組抽到的主題是〝斷背山〞要求是..學張國治說話在句尾加〝啊?〞
我跟這兩者都不熟耶@@"斷背山我是跟本沒看過......
反正演了一個很令我自己傻眼的戲....我整個就在台上不知道在幹嘛...我不是戲咖嘛!>"<
而且我本來就容易笑場啊...還記得高中演音樂劇...因為笑場笑的話都說不出來了...
最後成績是全組最低的.....是不是很悲慘呀@@"
反正我就有好長一段時間(我認為是漫長的)在台上發呆..前面燈光好亮啊!!!我都看不到東西咧!
好冷好冷...天氣冷...我眼的眼好冷場...失敗中的失敗...
不過接下來事一連串爆笑的影片,學長姐都超用心的耶!!!!技術超好!!!
影片都做得很棒.也很有笑點.....尤其是那個白雪公主的....
喔喔~~~這屆大二好多戲咖!然後大三好多舞咖!
之後陸陸續續看完其他組的......還有最後驚悚的〝夜叫〞活動的前置影片..
一切都是天氣害的...一直下雨...害我玩不到...感覺很刺激耶!!!
當大家考慮要不要玩時...芃欣學姊發現我的眼睛散發出希望的光芒!!!!!不過最後還是不能去.....
因為安全考量..不久前(烤肉時)才聽說嚴旭學長跌倒摔得很嚴重..連救護車都來了!真驚悚!
真是可惜可惜~~~~~
最後走回那睡覺的房間...喔!差點忘了!我跟阿柯是被人遺忘的兩個人......就只有我們兩個不能和班上同學一起睡
.只能和大四的學姐同房...反正最後那間房間被人拿來放行李..不知怎麼搞得大四的就和大三的學姐換房間...
我和阿柯就一直漂泊......在這之前還看到一些鬼~~~~~~~~~~ㄚㄚ啊!!!其實也還好..
乍看之下驚悚...不過那些扮鬼的學姐聽說卸妝是正妹>"<喔喔~哈比學姐也有扮鬼!還穿著松山的制服呢!真優秀.
總之!!!!!最後我跟阿柯被分配到跟一群大三學姐睡...好可怕@@"
我都不熟甚至沒看過@@"幸好佳薇學姐蠻照顧我們的...她人超好!!!!而且是一個很可愛的人^^
總之一天是可惜卻精彩有趣得過去了@@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