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了初賽,就有種很開心的感覺,之後就趕緊準備決賽了......
決賽當天(有照片!)大家也跟之前一樣梳化
這將會是一場難忘的比賽
終於準備好了,到了廣場前等待著
不久就看到了某個系,他們...真的是...(唉..算了....)
隔壁的國樂系好安靜,很穩重的感覺
雕塑系的道具還是那樣的酷!可是沒看到恐龍真的有些可惜.............(好想看喔!)
終於到了決戰的時刻..........我們一起練習隊呼.一起回憶舞步.一起被灑金粉.一起穿著戲服.(哼哼~都有人要跟我們拍照^^)
進場了.....YOU CAN ......開始跟著工人舞的旋律搖擺著...一切看起來都頗O.K.的
接著是38組的人.一樣的耀眼.跳的舞一樣的好看......
接著是雕像和小丑!真的超有雕像的Feel !
接著是舞群(有我喔!)  一切都還可以.....
到了最後....媽呀!我唸口號的拍子好像跟人不一樣 >"<! 喊得好喘....放眼望去..觀眾席整個就是亮的  什麼也看不清楚呢!
這次.終於有退到場了..阿 !我前面的人還沒進去..再揮個手好了
就在我右腳跨進門之後的那瞬間...悲劇發生了...........哇!!!!!!好痛!!
我居然跌倒了....好像被發現了...我糗了...超不開心的...明明就已經最後一步了............
喔不~~~~不過芃欣學姊人真好...事後還跑來問我有沒有受傷...我只覺得非常SAD....
看到了幾個學長姐走過來....一臉就是無奈的感覺....好像是我們初賽跳得比較好
這次就跳的2266的樣子...天哪!!!!!!一聽到這些話我整個就更灰心了.....
要入場聽結果了.....只聽到評審們一直稱讚國樂系和雕塑系(他們真的很棒是沒錯)
可是剛剛聽了學長的話加上這些.我又更沮喪了.希望似乎離我們越來越遠......
喔喔~~~~結果出來了......前面3個獎雕塑系已經包辦2個了.國樂系1個...
我們傻住了.完全不清楚是怎麼回事.....原來一個系可以重複得獎....我還以為是人人有獎哩........
前3名要公佈了....第3名是....是.......工藝系!!!!
我們就.....有人說還有希望...於是我們就繼續聽!!!!
第2名是......國樂系 !!!!喔不~~~這真的是沒希望了
不過在我們旁邊的國樂系也很挺我們...就當我們灰心沮喪的時候...他們仍喊著:視傳!視傳!視傳!
唉.......令人難過的悲劇又發生了....第一名是眾望所歸的雕塑系(不過..也是啦...他們那麼認真.努力.還花了10幾萬如果沒得第一.他們一定會哭死吧.....>"<)
但是在一片哀悽.凝重的氣氛當中.....我居然哭了!!!以前的畢業典禮我都沒哭耶!!!當時就..眼睛泛紅默默地流淚吧?!
還要拍照..我的臉根本就不能見人...因為我在哭....還要硬撐著裝出來的笑容真的很痛苦.真難過...
更難過的還在後面..學長姐在我們要走出舞台後門時..替我們拍手..為我們鼓勵...看到這一幕...
也太感人了吧.....於是...我就泣不成聲地哭了起來...他們每個人也要笑著替我們這些落寞的學弟妹們
鼓掌...真的很偉大........我根本就不敢看學長姐的臉......看到嚴旭學長...更是有說不出的歉疚感...
唉....他為我們編舞......居然沒達到他的期望...喔~~~~真的很感謝那些學長姐沒日沒夜的幫忙我們!!!!
辛苦了!!!!!!!!!!!!!!!!!!!
之後又是拍照..我看到許多人也跟我一樣一直在流淚.哭泣.....
即便這樣...我們還是得拍張照!!!於是又再一次地擠出了笑容......
換完衣服...我就跟阿柯....一起去...南雅夜市...大吃!!!!!好久沒著麼放鬆的吃著美食了!!!
阿柯說他看到我哭有些驚訝...我看起來像是不會哭的人嗎?!我之前被嚇哭過.....>"<往事不堪回首阿....
就一直討論著............

待續....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