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假放了有幾天了

我都不知道自己再槓嘛

說好得打工呢?

說好的努力呢?

都到哪裡去了!

發現我是一個瀕臨無藥可救的人

整天真的就無所是事

糟糕瞭糟糕瞭!!!!!!!!!!!!!

話說打工的工作都不知道該從何找起0.0

其時我覺得甚麼都好,可以嘗試看看

有個經驗也好

只是不要做苦工、不正當的

都還可以啦0.0

不知道其他同學們有沒有這樣的打算=ˇ=不過我想應該是有叭

哪以人像我這麼混的><

還想要出去玩......

暑假3個月真的不能浪費掉

應該要來練習個開車、瘦個腿、學一些新東西

也要跟以前同學多敘敘舊=..=

天哪!我發現我朋友沒幾個,如果不再聚聚看,到時彼此都也差不多忘記了><

尤其是阿咩阿~~~超想念的,一年沒看到哩!

希望暑假大夥還能聚聚

至少不要忘記以前那些友誼

就這樣囉~我甚麼時後才會奮發向上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