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哈哈~太久沒來發文章,就一次用個好幾篇叭~

跨年.....還不錯樓~

不過我沒去跨...

怕人多

有件事情我一直很好奇,◎好奇很久了...

跨年的人..她們如果想上廁所該怎麼辦阿?!

有點擔心

不過這不是重點!

我也有倒數喔~在家裡....

而且2009年的前10秒之前我正在打瞌睡.....

突然驚醒才發現正在倒數了

喔呵呵~

有看到煙火...不過不知道幫它們取名字的用意是什麼..

因為我根本看不懂..哈哈

總之就是

新的一年又到囉~~~~~新年新希望

希望我能把車學好

希望我能更用心做作業

希望我能跟朋友一起出去玩、逛街

希望...消費卷我能全額拿到(不過不太可能)

唯一開心的是...

我媽媽帶我去買了新的鞋子~

一雙帆布鞋+一雙靴子

耶~~~~~~~

雖然是廉價品..可能是某國製

不過有總比沒有好

總覺得上了大學之後鞋子的汰換率更高了耶~

一下就穿爛了

可能是沒牌子..品質較糟叭...

有什麼辦法....窮人一個@@"

不過還是開心開心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