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~制服日呢!
大家都洋溢著高中生的氣質
好青春阿~
不過大多數人的制服都經過了改造......
連我也不例外
有什麼辦法呢?
一考完指考
媽媽就清鞋櫃...
順便也把我得破皮鞋給丟了...
所以..
我就穿了黑色短襪+帆布鞋
這樣感覺一點氣質也沒有
加上我這頭捲髮
金陵的制服彷彿是被我穿壞了......
唉.....
好巧不巧..
今天是下探10度的星期五
超〝涼〞的..
我的腳一直被冷風吹呢~
穿起了高中制服..
還頗懷念的
想想現在有時真的是為了每天該穿什麼而苦惱...
衣服不過就那幾件
有什麼選擇咧?!
想再去添購新衣呢...消費卷快來吧!!
希望爸媽留個一些錢給我也好...
我什麼財產都沒有@@"
穿起制服真的有種很妙的感覺...
早上跟一群學生們搭公車...自己彷彿也融入了他們..
怎麼那麼多板中的??!!!
很怕大家看到我的穿著會覺得很奇怪
明明是個大冷天還穿著裙子....
不過這是個難忘的經驗...
就等待之後的體育服日吧!
不然我實在不知道要穿什麼了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