撲~~~真是歲月不饒人啊~~~怎嚜待在金陵的6年已經過去了= =,好快唷!回想起來......有苦有笑=  = 我的靜脈區張都是等公車害的啦=   =  還有這身膚色及色差都是在這些日子中所造就的,可是我很開心能接觸到金陵裡頭那麼多的好老師、及特別的活動、同學們之間的感情簡直就像好姐妹們一樣=   =說到這個......之前和媽媽一起去補貨時,遇到一位老闆娘,她說我很像比實際年齡小2歲(不過這不是重點= =) 她說她把女兒送到男女混合的學校卻不送到女校,因為他說他怕她女兒進了女校會變成GAY  >"<哈哈~~他說他有看到兩個女的摟抱在一起= =我的天....還問我說我們學校有沒有=  =  我說還好拔~~~(應該是沒有)   =   =好冷喔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